close
2009.3/29(日) ~ 回台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年11月回台還是華信航空,現在改華航了,距離上次回台灣160天了,罰款了189 USD,回到台灣的感覺真好呢!還是自己的國家好,不管飲食或語言,我都不會有障礙.
 
2009.3/30 (一)~ 春季旅遊展最後一天
  一早起床等小雯來載我一起去世貿看旅遊展,至地點都快中午了,我們在裡面逛了幾小時,也買了一些溫泉券,回台灣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泡溫泉,台灣現在的天氣最為舒服,我超愛這種天氣,讓我都不想離開台灣了.
    逛完旅展,至馬偕掛號明天看診,和小雯回淡我去看耳朵,耳朵癢困擾了我一年了,以為有什麼嚴重症狀,幸好,只是輕微發炎,點眼藥水就好了,這時候我就好佩服沈先生,竟然知道眼藥水是可以點耳朵而且有效呢!在緬甸他就是這麼教我,我還半信半疑呢.看完醫生和小雯至淡水的Star Bucks 喝飲料聊天至22點多才坐公車回五股.好久沒有這樣用一樣語言聊天,在緬甸我都快得自閉症了,沒有聊天的對象呢.
 
2009.3/31 (二)~ 馬偕醫院&五分埔
  早上九點打電話叫小雯起床準備,我坐公車去淡水和她會合,等她的時間我去許久未逛的”生活工場”以前很愛去的呢!午餐即在”摩斯漢堡”解決了.
至馬偕醫院檢查後,我們去了五分埔買了一堆夏天的衣服15件及買了一雙雨鞋靴,因為,在緬甸不需要穿好的衣服,所以,我不再去買專櫃的衣服了.
 
2009.4/1 (三)~ 晶華酒店-午餐&金山八煙溫泉
  一早又是打電話叫小雯起床,去板橋載他,至李深浦他看中醫我也順便看診,那醫生挺厲害,把脈即知道我心臟辮膜脫垂,也說了我腎不好,那醫院沒有健保一個月的藥2800+買了三瓶女人保養的食品3300,一大早就花一堆錢,嚇死人,我們去晶華酒店吃自助餐,平常日也客滿吔,一堆人呢,難道現在的人這麼閒都不用上班工作嗎?吃完,去博愛路買了一台SONY T900 數位相機,剛上市幾天的新機種,因緬甸的數位相機被偷了,買完相機.我們去金山老街吃鴨肉,實在中午吃太飽,剩了一堆打包,也買了土芒果.楊桃.蕃茄去八煙吃,一到飯店我就先泡溫泉,泡到期待好久的溫泉真是非常開心呢,我一晚泡了二次.
 
2009.4/2 (四)~ 晶華酒店-午餐&金山八煙溫泉
  回來幾天都沒睡好,昨晚睡的最好,早上起來又泡湯一次,真是舒服,還去吃了飯店準備早餐,很豐盛呢.十點多退房,我們去了華航補一些資料,也去時代中醫買了半年份的減脂茶及加強錠,又載他去和信醫院探望一個老朋友,我去跟于拿200顆水餃.晚上,去PEOPLE剪髮及染髮.
 
2009.4/3 (五)~ 回嘉義
  早上五點多起床,即開車至豐原載盈楹及她女兒回嘉義,也叫妹妹坐高鐵來嘉義,第一次看到她女兒,超級可愛,竟然對我不怕生,給我抱吔!真開心.我最喜歡嬰兒了,不吵不鬧的,可以任我擺佈.晚上,等女兒下課接她下課,我們去逛了也是好久沒逛的大夜市.
 
2009.4/4 (六)~ 和女兒閒逛
  帶女兒買文具用品及視訊的鏡頭,騎摩托車閒逛至三番吃晚餐,我吃火鍋,女兒吃海鮮義大利麵,我還吃不完呢.妹妹今天搭高鐵高雄了.
 
2009.4/5(日)~ 親子.家庭日
  一早和女兒吃完早餐至畇臻家坐至中午才離開,和女兒去保養指甲逛名佳美,回家載媽媽買菜,晚餐煮的很豐富都是我愛吃的東西,但在減肥,都有控制食量,免得回來這段時間胖到不行.
    
    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Ya-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