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無聊的生活中,讓我有點事做了
養過幾隻狗,但從來沒有自己親自照料過狗兒的生活起居
3隻土狗.都是由家裡傭人在照料.台灣的三隻瑪爾濟斯.也從來不用我照顧
BoBi今天第一天來家裡報到,成為家裡的第4隻狗女兒
牠很迷你,30公分大而已,2009年3月出生.這裡人叫這種狗"比基尼"
剛到家裡,由我親自幫牠洗澡,餵食.
昨天,第一天在家裡過夜.牠一整天都在睡,本來擔心晚上會不會一直叫就不睡了
結果,牠睡的挺好的呢!但凌晨4:50我便被牠叫醒了,
牠好像怕黑,拿了小燈給牠,牠便又繼續睡了
牠超會睡的呢...
第一次親自養狗,希望在我的教養之下,會固定地方大小便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Ya-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